close

 Screenshot-5_副本  

12月6日.天氣

今天過得很忙很充實,來店裡的客人很多,我發現日落城居民的人其實都還滿好看的

但是都不會打扮,搞不懂她們的品味到底是誰教的?

EA嗎?聽說他是個心機很重的無賴....嘖嘖

先說說早上來的第一位客人,她名叫愛琳‧甘迺迪

是位正氣凜然的職業軍人

Screenshot-21

Screenshot-23

 

 

看他正經八百的樣子我忍不住想對她施展咒語

Screenshot-24

 

我以為他有多勇敢呢!....沒想到他居然嚇得半死

Screenshot-25

 

愛琳說想要談戀愛了,所以請求我幫他改造外型

Screenshot-26

 

我 :[你活脫脫就是個金剛芭比,尤其是妳的下盤有夠穩重的]

Screenshot-27

 

愛琳 :[我以為屁股大比較會生,男人會愛死我呢...]

Screenshot-28

 

在化妝室裡看愛琳除了比較壯,其實長得還滿有個性的

Screenshot-29

 

她的身材我是沒辦法的,衣服也得體所以我想幫她換個髮型,畫個美妝因該就夠了

Screenshot-30

 

哇嗚~像黃小唬

Screenshot-32

 

當我正覺得很滿意的時候,她居然不喜歡還擺出了大猩猩的姿勢

Screenshot-34 Screenshot-35

 

我看愛琳的品味中EA的毒太深了...沒救了

Screenshot-38

 

下午來了第二位客人,是個偵探名叫:安德魯斯‧維多莉亞

Screenshot-39

 

偵探的裝扮看起來很神秘帥氣

Screenshot-40 Screenshot-41

 

沒想到她的家居服有點嚇到我了,但是我不敢表露出來,我必須要表現出我的專業

Screenshot-42 Screenshot-45 Screenshot-46

 

到了化妝室看看他..........這是木乃伊還是排骨精啊!!!!

Screenshot-50

 

忍著快要吐的感覺,先幫她換換髮型

這是個裝可愛的老太婆嗎?

Screenshot-51

 

再換這個髮型看看還不錯

Screenshot-52

 

這套家居服勢必要換掉,好像穿著窗簾布在身上喔

Screenshot-53

 

我強力介紹這件套裝給維多莉亞,穿起來一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

Screenshot-54 Screenshot-55

 

維多利亞看來是很滿意我的設計

Screenshot-56  Screenshot-58

 

目送走了維多莉亞也就該下班

Screenshot-59

 

今天過得真的很充實,賣了那件套裝我至少多賺了1個禮拜的生活費的回扣

Screenshot-60

 

快樂的一天今晚一定很好睡,祝自己有個美夢吧.........晚安

Screenshot-10  

arrow
arrow

    菜菜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