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creenshot-140

我想因該要在我的SIMS3裡的菜菜小依賦予生命了

遊戲玩了好久,卻從未認真的遊戲過

總是捏捏人蓋蓋房子

所以決定幫小依寫個日記

但是我不想編排他,而是依她的自主意志

好好幫她過個模擬人生........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2月5日.天氣

Screenshot-136

 

 

我是個剛入行的菜鳥設計師

 Screenshot-147

 Screenshot-148

 

天氣有點冷我卻還穿著短袖制服......喵的勒

 Screenshot-149

 

下了班或許該先去吃個飯再回家吧

  Screenshot-151

 

我最喜歡到小柯西家餐館吃飯了,這裡的氣氛最好雖然她只是個兔子洞

 Screenshot-152

 

哈!有個人比我還勇敢居然穿薄紗,看他還戴著遮陽帽一定是國外來的

 Screenshot-153

 

男人:下雨了妳不冷嗎?

 Screenshot-154

 

女人:冷死了.....(口還冒著白煙呢  XD)

 Screenshot-155

 

回到家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多練習設計服裝圖搞了,好難喔!

Screenshot-80

 

沒想到半夜居然來了個賊!警報器響個不停,吵死了!幸好警察來得快把這小賊抓了,感謝天

Screenshot-77

 

 

今天穿這套看起來比較像專業的設計師吧~

Screenshot-85

 

 

天啊!!上班要遲到了!!!都怪昨天的小偷

Screenshot-82

 

用跑的!? (比較快嗎@@?)

 Screenshot-83


我跑!我跑!!我快跑!!!!

 Screenshot-84  

 

這位是我工作的第一位客人,哈特.朵莉

朵莉: 小依妳好,我想要變美麗,最好要像楊丞琳一樣

 Screenshot-4

 

我: 要像楊丞琳的話要先把頭髮剪短,你可以嗎?

 Screenshot-6

 

朵莉: OK!只要能像她

 Screenshot-7

 Screenshot-8

 

我: 嘖嘖.....看看妳穿的這身衣服

 Screenshot-9

 

我: 要像楊丞琳的挑戰度很大喔

 Screenshot-10

 

我: 看看你的肥肚子,我想妳因該先去抽脂吧

朵莉: .......

 Screenshot-11 Screenshot-12

 

其實朵莉長得還滿可愛的,有點像技安的妹妹

 Screenshot-13

 

天啊!!她居然給我偷裝檸檬的鬼皮!!看他這鬼樣.....

 Screenshot-14

 

剪了她的頭髮,換個年輕一點的服裝

 Screenshot-15

 

再幫他修個眉話點淡妝,有像楊丞琳嗎???

Screenshot-17

 

喔.....才第一個客人就這麼難搞,設計師不好當啊

 Screenshot-18

 

朵莉: 被發現我裝鬼皮真害羞

 Screenshot-19

 

朵莉: 讓大家看看我胸口的排骨就知道我有多瘦~❤

我: ......(他是哪來的自信啊!)

 Screenshot-20

 

我想現在的朵莉因該對她很有自信了吧,看看她走路多有風

 Screenshot-22   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依沒梗不好意思

這些都是決定寫日記前拍的圖,所以有點凌亂

但是我希望日記還能繼續寫下去

需要改善的地方請大家告訴我嘿~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菜菜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