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Screenshot-99 這是毬大的亞提咖啡館,我非常喜歡  因為它可以購物和吃東西 ,而且又蓋得很美

看了大喜 ,就把亞堤斯咖啡館帶回家了

放好用地後進去看  哇賽!!不得了!!裡面有個大美女~~

Screenshot-60  氣質佳

Screenshot-61  真是太感動了,難道毬大的咖啡館還隨附贈上美麗大方的收銀小妹??!!   XD

果然是有靓妹看店 , 生意都很好  Screenshot-77  高興之餘趕緊去毬大家裡留言道謝 , 0.0可是毬大告訴我說她並沒有打包小人 ,那是我的NPC.....

太令我驚訝了 所以我在蓋另一間亞提斯咖啡館 ,他真的給我不一樣的收銀員

Screenshot-24  @.@.......

在蓋另一個亞提斯咖啡館

=..=ll   連克里斯多福也來參一腳當店員了..........

Screenshot-55  ^_^  所以他真的是我的純天然系NPC美女唷~

擷取.PNG001   擷取.PNG003   擷取.PNG002   擷取.PNG004

凱尼格亞迪拉   個性:感情豐富 完美主義 跑趴高手 天生的廚師 巧手          換個髮妝看看

擷取.PNG005           擷取.PNG006  

你們喜歡哪個她呢~

Screenshot-104 Screenshot-105 Screenshot-106  

 最後附上酒保的照片 , (差點忘了還有它的存在@.@)

Screenshot-82 

還很巧的是酒保的名字:佩吉亞堤    是不是跟毬大的亞提斯咖啡館名字很像  XD

EA真是佛心來的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菜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