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回家後  按照國際慣例開啟電腦上網逛逛大家的部落,沒想到小花花和薇琪友來踩我的部落耶 >//<

菜菜好高興唷~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家空空的!!!!!!!!

因為上班的關係,所以依直沒時間PO一些有的沒的,真不好意思,

所以想先放我捏的2個小女娃上來亮亮相,放放風~"~

 Screenshot-78    

她叫雷哈娜 是個專業麻斗  因為工作的關係時也喜歡上攝影  所以同時也是業餘的攝影師

性格:勢利鬼 接吻高手 明星特質 攝影師之眼 (還有一個忘了 ~"~)

Screenshot-127  

她叫愛醬 是個小廚娘 她好可愛唷~^^ 我有打算讓她當我的小分身  但我還沒花時間真正的玩遊戲 所以還有待觀察

Screenshot-64  

她是騷莎  我唯一玩過一段時間的小女娃  有一次他的期待出現了:幫一位老人做造型

我實在沒啥興趣花時間作老男人的造型....= =

就隨便給他 亂搞一下  結果騷莎好開心唷~ 我也笑翻了  哈哈~

Screenshot-46  

以上  先這樣嚕~我的睡覺時間也超過了 所以該睡了 掰~

第一次發表文章  很簡陋  沒啥內容....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菜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