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96_副本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Screenshot-46 

這是奶奶家,小時候我成長的地方

Screenshot-47_副本

當年某日天未亮爸媽就出門做生意,卻被一輛肇事逃逸的車輛撞死了.....

Screenshot-56_副本  

那時候我三歲那弟弟也才一歲

Screenshot-15 

奶奶將無依靠的我們接回了鄉下扶養

Screenshot-154  

奶奶的生活其實是很清苦的,每天無論風雨都要擔著擔子去街上賣菜

Screenshot-17

為了分擔奶奶的辛苦,我會照顧弟弟打掃家務

希望年邁的奶奶永遠身體安康,我每天都是這樣跟上天祈禱的

Screenshot-12_副本  

奶奶很心疼我們歿了父母

所以雖然日子苦物質貧乏,但是奶奶對我們的愛是一點也不少的

Screenshot-2  

盡管如此........小小年紀的我看到別的小朋友有爸媽的呵護,可以任性可以撒嬌

Screenshot-185

我還是會忍不住的想起

那在我印象中早已經身影模糊的爸爸媽媽

Screenshot-186  

日子一年一年得過去,我和弟弟還是和奶奶住在這裡

一間老房子,一池荷花,一條小路

路的盡頭是奶奶的等待

Screenshot-206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

 

自小我就開始打工減輕家裡的開銷負擔

我沒時間交朋友也不曾和同學們下課去逛逛街

Screenshot-26  

所以學校一畢業我就在一家知名連鎖的咖啡店裡擔任店長

Screenshot-40

在這裡我工作得很愉快和同事也相處得很好

Screenshot-41

有一回,因為有位同事臨時和我調班,讓我意外的空出了一天時間

同事提意去PUB,我從來不曾去過

迷幻的燈光震耳的音樂

煙和酒參合出特別的氣味

這一切都讓我驚奇不已,從沒想過世界上還有這麼奇特的地方場所

Screenshot-56

自此後我又陸續去了幾次那間PUB

在那裏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

PUB裡的男男女女和我是多麼的不同啊!

 

Screenshot-57  

漸漸的我也開始重視自己的外表了

學會了打扮,畫上濃妝

不再穿以前的衣服了

Screenshot-106_副本  

我刻意忽視奶奶擔心的眼光

到了晚上我就會去PUB找朋友

我已經習慣這震耳欲聾的音樂聲,也會隨著節奏舞動身軀

Screenshot-64  

我開始喜歡迷幻昏暗的燈光,在這裡看得一切都變得不真實

吵雜的聲音可以讓我忘了以前的寂寞

Screenshot-66  

這一切讓我很開心,和朋友一起是多麼的快樂

可以忘了煩惱,可以盡情的笑....

Screenshot-68  

我以為我會一輩子都這樣的快樂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 

沒想到有一次在朋友的生日趴

我喝多了,醉了

我的朋友卻在我醉得不省人事

Screenshot-69  

將我輪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creenshot-74_副本 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很憤怒, 我很難過

Screenshot-94_副本  

我不解了.....他們不都是朋友嗎?

為什麼會對我做這樣的事情呢?

Screenshot-96_副本  

事情為什麼會變成如此?

朋友因該這樣對我嗎?

朋友到底是什麼?    我想我知道了

這輩子我再也不要朋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creenshot-100_副本  

沒想到老天對我開的不只是一個玩笑

我發現我懷孕了

而我連孩子的父親是誰都不知道.......

Screenshot-91_副本  

但我知道我要這個孩子

或許這才是老天要給我的

一個孩子,一個有媽媽愛的孩子

Screenshot-91  

個決定讓我必須離開奶奶家

我不能讓奶奶知道這件事,不能再讓年邁的奶奶為我的事情煩惱擔心

 

Screenshot-139  

所以只能告訴奶奶我要進城工作,幸好家裡還有弟弟可以幫忙照顧

Screenshot-140_副本  

進了城,租了一間舊宅

Screenshot-174  

從此沒有奶奶等我回家,大概只剩這隻貓會在這階梯欄杆處

Screenshot-172  

我是柯倫安

這是我的故事

Screenshot-3  

而我的人生正要開始

Screenshot-4  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END
  

   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奶 pub SIMS 羽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菜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