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323_副本

這次小依也很想早些跟上萬聖節的氣氛,發些應景的作品

但因為還要工作所以時間有限

沒和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同歡鬼節,真可惜....

S-Club這次的作品:鬼皮相當特別

所以我就請我家的兩位當家花旦魔女小依和吸血妮可來試新皮

       

Screenshot-325_副本

既然是是新皮...當然就得要寬衣了  這鬼皮的效果真是了得

 Screenshot-327_副本

 這和上一張都是夢天使的新POSE,超正!!性感度破表

 Screenshot-329_副本

 這幾次拍圖我發現我好愛幫妮可拍圖

前幾天我看了星若的凡妮莎一頭的紅髮,煞到我了!!所以這次我也幫妮可換了紅髮,嗯~果然好看

 Screenshot-331_副本

雖然她是我的小分身複製微調的作品,但是她的冶豔卻是獨一無二的

Screenshot-341_副本

這張鬼皮的效果明顯,看看那一根根的肋骨和圓滿的乳房,交織出很奇幻獨特的感覺

Screenshot-343_副本

這是魔女小依了,使用一樣的鬼皮但是因為人種不同,膚色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

 Screenshot-346_副本  

相比較之下  這隻鬼比較紅潤健康一點......= =

Screenshot-344_副本

 Screenshot-337_副本

 這張看得出來兩種膚色效果很不同

 Screenshot-340_副本

我很喜歡這張,現在她是我的桌面

 Screenshot-332_副本

這張看起來好像妮可抓了小依的頭來強吻喔  

 Screenshot-336_副本

順應最近的熱門小依也拍了兩張百合

其實比起BL 我比較喜歡百合,不為什麼只是因為百合也能唯美浪漫

感謝觀賞~~

 

 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皮.鬼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菜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