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 Screenshot-27

嗨!!大家好~     我是小天神:菜菜小依

Screenshot-28

前幾天啊 , 笨蛋本尊小依沒把資料夾移出 ,就更新1.38版

結果MOD有衝突也不會找 , 就把遊戲和電腦都重灌........

Screenshot-14

耗時了五天總算又在模三界裡復活了

Screenshot-24

因為以前的資料都沒了 , 所以笨蛋小依重新捏造了一個全新的我

Screenshot-10  

請大家多多指教嚕~~

  Screenshot-22

  這次的新模樣  我很喜歡

Screenshot-19 

我是小喵咪~~

 Screenshot-40

Screenshot-41

喵~~

Screenshot-37 

Screenshot-38

鬍子剃掉了

Screenshot-15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拍照好難喔.....

我花了好幾個小時幫我的小天神擺姿勢 橋角度 拍照

我以為拍了很多張   結果東刪西剪的就只剩這幾張

哈!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小天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菜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