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5_副本  

這是柯倫安三個時期的比對圖

都是同一個人物,只有改變了她的化妝和髮型

1.眼睛,皮膚都沒變
2.單純柯倫安是完全沒化妝,眉毛用較柔型款的並且將眉毛微調的比較柔和
3.糜爛柯倫安化濃妝
4.堅強板柯倫安看過世面了所以只畫淡妝

我覺得這樣的改變是合理的,就像我們女大十八變一樣
所有的五官只有眉毛在單純柯倫安的時候微調了

女人的化妝品和化妝術真是世紀偉大的發明啊!!

 

單純的柯倫安

Screenshot-5  

 

糜爛的柯倫安

Screenshot-5 (2)  

 

堅強的柯倫安

Screenshot  

 

三人合照

Screenshot-2  

 

祖孫三人,故事中的女性全都是用柯倫安去做的

Screenshot-3  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柯倫安的弟弟其實是公孫軒轅軒轅老家>>按我

 Screenshot-156  

 

看看這小蘿蔔頭還真可愛啊!!

Screenshot-8  

 

有一天我開遊戲要做故事的時候發現奶奶下班回家

沒想到原來慈祥的奶奶是個很勁爆風騷的傢伙,有嚇到我.....

Screenshot-211 Screenshot-212 Screenshot-213  

 

 

導演說:不准給這個臨演發便當

Screenshot-61  

 

做到知名連鎖咖啡店的時候,來了一位火辣的酒保,後來我把他改人物成了柯倫安戲中的同事

Screenshot-27 Screenshot-29 Screenshot-30  

 

 

歷時一個半月編排的小故事[羽化],我發現其實沒幾張圖片

但是卻花了我非常多的腦汁

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蓋房子,玩遊戲就好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羽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菜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